close

 

回歸了

我要回到以前的日子了

這一年

認識了很多人

也是我第一份非服務業的工作

 

時間過得很快

感覺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事

又覺得去年的現在離現在好遠好遠

 

這一年讓我知道自以為看清社會有多現實的自己

其實還天真的可以

怎麼在服務業就懂得防人

在非服務業卻忘了知人知面不知心呢?!

 

 

大家都已經畢業了

看著以前的同學個個穿著學士服

突然間也好想畢業

但還是當著學生快樂幸福多了

 

 

謝謝這一年很照顧我的同事

尤其是可愛會在天空飛的魚兒姊姊

就像大牛說的

有你這姊姊真好

 

這一年

我學會了忍耐

不在愛發脾氣

我學會了如何把我粗線條的個性

變得更加的細心

我學會了

如何放手

看清了人 走了的友誼

就隨他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sl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