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大牛心臟好大顆!!!

昨晚他要回家前

我只不過坐在駕駛座喊著掰掰要把車門關上

他就跑到副駕駛座說:開車!把車迴出去!

驚!!!!!!!!!!

 

 

牛......我不會開車辣!!!!!!!!

牛:來 D檔 剎車慢慢放

一下D檔一下R檔一下方向盤打死一下迴正

整個就好刺激

結果我很奇蹟很順利的真的把車迴好了!!!

好好玩喔!!!

牛說 怕甚麼!這樣以後怎麼開車怎麼上高速公路

ㄟㄟㄟ!!!我正開的是我們買的新車耶!!!

撞到我會哭死耶!!!

你心臟夠大顆我可沒!!!

 

 

不過

我真的有嚇到

但是

好好玩呦!!!

 

開車開車!!!

OH YA~

我還記得小莊說過要教我上高速公路呦!

我還記得我說過等我會了要載你們去小太陽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sl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