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辦法靜靜的這樣做著待一整天

就連看著我愛的日韓劇,書籍都一樣

所以很明白如果要考司法特考我是多麼需要被鞭策以及耐心

 

長達一個月的法院實習結束了

還蠻開心到沙簡的

就像庭長教授所說的:大家都不想來,來了就不想走了

我和錄事哥哥說:如果考上分發的話我志願要填這!

 

麗娟姊姊是個和藹總是笑笑的媽媽

有甚麼好東西一定會和我分享

就和許官一樣

許官總是喜歡問我咖啡和奶茶你選哪一個

我總是回答他牛奶

給他好吃的東西

你會發現咻的一下已經不見了

因為他藏起來了

 

孫官是個可愛的老人家

每次去找他他總是悄悄的回過頭來跟說沒甚麼事耶你要做甚麼事

然後他又會悄悄轉回去吃他的點心......

 

小沅從我剛去時見面就都會和我打招呼

結果輪到他指導時他講解完就說:自由活動~解散

 

我們青,聞股個個都很活潑

法官又年輕又可愛又是正在就讀台大研究所的高材生

辦案軟硬兼施最愛看他開庭了

 

夏官和我同鄉真應該早點和他聊天

 

 

其實這次實習應該是讓我更加看清自己要面對的路吧

渾渾噩噩過了20幾年

自己規畫提前畢業卻還沒規劃好未來

該要很認真很認真的去面對了

這個岔路比選擇就讀甚麼還要重要

因為這是出路!!!

 

準備司法特考沒考上甚麼都沒有

所以 壓力當然大

 

研究所總是想讀又不想讀

只是現在的決定已經不是自己決定說了算

也許

我還會在這岔路上停留一段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sl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