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犯人

人犯你

你不招惹人

人家也會來招惹你

 

終於終於!看清了這句話

該說今年我諸事不順流年不利該去拜拜

ㄤ說沒錯!要帶我去拜拜!

 

從工作到一直沒有問題的學校

突然之間像風雲變色一樣

咻咻咻~通通變了調!

ㄤ說不要理會他們

媽媽說十個嘴巴九個屁股少往來

只是!

很委屈的是我根本根本沒有是完全沒有對不起他!

何必呢?

這樣對你有什麼好處呢?

以前那樣傷害我家阿八我已經不爽了

又這樣莫名其妙來挑撥離間甚至是抹黑

阿八可以不計較不追究

但他卻自己忍著回家發脾氣大聲宣洩

我可沒阿八那種好心腸

 

愛閒言閒語之後呢?

我們都等著你這大編劇自導自演的戲呢

 

我想

遇到這麼多市的時候

好顯有ㄤ陪著我

雖然總是默默不坑聲

卻是種無語的關心

不用說出口就能感受到的溫暖

 

很多事總要真正遇到後

才了解其實以前的自己根本幼稚的很

懂得字表面上的意思

卻要真正經歷過才知道那是多麼的憤怒

 

我的人生準備好要進入下個階段了

或許是上帝要我提早做準備好

所以接著給我的這些考驗吧

我可以裝作不聽不理

但我卻無法裝作沒有這一回事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人若要犯我我亦不饒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sl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